请选择 进入手机版 | 继续访问电脑版

旅行者

TV新手

  • 积分7
  • 帖子0
  • 好友29
  • K币0
Ta的主页 发消息

不再受广电限制了!四个视频应用,视频和直播都有!

本帖最后由 旅行者 于 2014-10-15 16:37 编辑

        广电禁止了各大视频应用在tv端的使用之后,看电影很不方便,打开电视就是限播令,
没有了电影看很不爽。
      楼主几经辗转,四处收索,终于找到了被大神破解的应用。有优酷XL版,pptv,泰捷,爱奇艺。
优酷xl版省略了开头广告,pptv可以播放直播功能,爱奇艺有1080p的视频,让楼主最爱的是泰捷视频
直播、电影、电视剧无所不能。
   下面是放在百度网盘上的下载链接!各位看官,看着好,就给我点个赞!
  file:///C:\DOCUME~1\ZHANGX~1\LOCALS~1\Temp\%W@GJ$ACOF(TYDYECOKVDYB.png网盘链接:http://pan.baidu.com/s/1kTurFBh



94 条评论
xf2014 TV见习生 发表于 2014-10-16 14:04:43 [只看该作者]
沙发
呵呵,赞一个
回复 支持 反对

使用道具 举报

逍遥书僧 TV高手 发表于 2014-10-16 16:43:55 [只看该作者]
板凳
大家珍藏一下哈!
我曾经存在过……
回复 支持 反对

使用道具 举报

天地一沙鸥 TV见习生 发表于 2014-10-21 14:07:02 [只看该作者]
地板
我不懂技术呀,见笑了,我要怎么装?下载到U盘,然后,有没有这个教程呀?
回复 支持 反对

使用道具 举报

ivdison33 TV新手 发表于 2014-10-23 19:20:52 [只看该作者]
4楼
天地一沙鸥 发表于 2014-10-21 14:07
我不懂技术呀,见笑了,我要怎么装?下载到U盘,然后,有没有这个教程呀? ...

你必须是智能电视才可以,我是康佳易TV,康佳的电视要用金山的软件来打开,就可以看见安装程式!其他电视如何就不知道了
回复 支持 反对

使用道具 举报

pengrongrong TV新手 发表于 2014-11-7 10:55:57 [只看该作者]
5楼
必须要赞啊啊。
回复 支持 反对

使用道具 举报

蓝天 TV见习生 发表于 2014-11-7 11:01:07 [只看该作者]
6楼
天地一沙鸥 发表于 2014-10-21 14:07
我不懂技术呀,见笑了,我要怎么装?下载到U盘,然后,有没有这个教程呀? ...

可以这样:下载到U盘后,将U盘插在电视上,然后进入应用助手,在安装包管理里面可以找到相应的安装包,点击安装包后面的安装按钮即可安装。
注意安卓智能电视才可以安装这些应用哦。
回复 支持 反对

使用道具 举报

Puff TV新手 发表于 2014-11-10 17:39:17 [只看该作者]
7楼
赞一个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vivi_w TV见习生 发表于 2014-11-10 20:38:42 [只看该作者]
8楼
还可以酱紫,顶上
回复 支持 反对

使用道具 举报

忘了、时间 TV新手 发表于 2014-11-12 08:58:24 [只看该作者]
9楼
果然有用,赞赞赞
回复 支持 反对

使用道具 举报

pengrongrong TV新手 发表于 2014-11-12 09:11:02 [只看该作者]
10楼
LZ  真棒!  如此好帖怎么能被沉了呢, 顶顶顶。。。。 想要看在线视频的亲们,快顶啊,,,,
回复 支持 反对

使用道具 举报

guowenjialy TV新手 发表于 2014-11-12 11:20:27 [只看该作者]
11楼
软件有用是有用,只不过我的5300pde看半个小时电视就死机了,这电视水平还是不行啊

点评

可以重启电视再试一下,如果还是不行的话, 就用换一个应用试下。毕竟不是应用商城里面下载的应用,第三方安装的应用,兼容方面可能会有问题。  发表于 2014-11-12 14:24
回复 支持 反对

使用道具 举报

L13850087001 TV新手 发表于 2014-11-12 18:47:51 [只看该作者]
12楼
必须赞,很好,支持顶
回复 支持 反对

使用道具 举报

yuanjiaxiong TV新手 发表于 2014-11-18 11:18:23 [只看该作者]
13楼
大神  我下载到usb里面了   但是怎么安装啊
回复 支持 反对

使用道具 举报

doublezhanyuhui TV新手 发表于 2014-11-18 15:14:38 [只看该作者]
14楼
yuanjiaxiong 发表于 2014-11-18 11:18
大神  我下载到usb里面了   但是怎么安装啊

有三个办法:第一,打开U盘。在U盘管理里面;第二,打开应用助手,直接在里面安装;第三,在金山卫士里面的安装包管理里面也可以安装,希望能够帮到你
回复 支持 反对

使用道具 举报

e影 TV新手 发表于 2014-11-19 09:52:03 [只看该作者]
15楼
非常好的资源,谢谢!
回复 支持 反对

使用道具 举报

yuan702710 TV见习生 发表于 2014-11-21 09:24:59 [只看该作者]
16楼
实用啊,下载过了,很好用
回复 支持 反对

使用道具 举报

ybliuxy001 TV新手 发表于 2014-11-21 20:39:35 [只看该作者]
17楼
请问是安卓的还是OMI的?电视机上找不到OMI的应用了。
回复 支持 2 反对 0

使用道具 举报

熙熙翱翔 TV新手 发表于 2014-11-21 23:17:17 [只看该作者]
18楼
ZANYIG赞一个!!!
回复 支持 反对

使用道具 举报

13413597165 TV新手 发表于 2014-11-22 00:45:23 [只看该作者]
19楼
一直用泰捷,但看直播经常卡
回复 支持 反对

使用道具 举报

zlmfox TV新手 发表于 2014-11-23 22:05:18 [只看该作者]
20楼
谢谢楼主,电视应用没有这些软件了
回复 支持 反对

使用道具 举报

zwhcj8 TV新手 发表于 2014-11-24 15:42:54 [只看该作者]
21楼
大家有没有人用过啊,效果咋样啊,用过的回复下啊!
回复 支持 反对

使用道具 举报

zwhcj8 TV新手 发表于 2014-11-25 10:57:06 [只看该作者]
22楼
我已于昨晚亲自安装试了下,果然都可以使用,相当的给力啊!
赞赞赞!
但是有一问题就是,我的网速是8m的,看视频时还是稍微有点卡!


回复 支持 反对

使用道具 举报

康佳芜湖分公司 TV见习生 发表于 2014-11-25 11:53:39 [只看该作者]
23楼
赞我已于昨晚亲自安装试了下,果然都可以使用,相当的给力啊!
回复 支持 反对

使用道具 举报

qq916 TV新手 发表于 2014-11-30 21:43:05 [只看该作者]
24楼
这个挺好啊
回复 支持 反对

使用道具 举报

1234下一页
发新帖
您需要 登录 之后才可以进行回复

返回顶部 客服
电脑端|客戶端