请选择 进入手机版 | 继续访问电脑版

15993697968

TV小生

  • 积分460
  • 帖子206
  • 好友985
  • K币1
Ta的主页 发消息
待解决

静待omi系统解决方案

不管对经销商还是客户而言,盼望公司智能机尽快解决百事通不能播放的问题。

来自:Android客户端
28 条评论
15993697968 TV小生 发表于 2014-10-26 07:23:40 [只看该作者]
沙发
谢谢版主了

来自:Android客户端
回复 支持 1 反对 0

使用道具 举报

逍遥书僧 TV高手 发表于 2014-10-27 09:34:56 [只看该作者]
板凳
接机顶盒吧,广电还不知道跟百视通谈的咋样呢
我曾经存在过……
回复 支持 0 反对 1

使用道具 举报

usiris TV熟手 发表于 2014-10-27 10:18:27 [只看该作者]
地板
顶顶顶,同盼望!
回复 支持 反对

使用道具 举报

15993697968 TV小生 发表于 2014-10-29 15:08:44 [只看该作者]
4楼
关键是没法卖了,赔大了

来自:Android客户端
回复 支持 反对

使用道具 举报

逍遥书僧 TV高手 发表于 2014-10-29 15:11:02 [只看该作者]
5楼
做普通的蓝光机吧!
我曾经存在过……
回复 支持 反对

使用道具 举报

15993697968 TV小生 发表于 2014-11-3 17:12:16 [只看该作者]
6楼
手机上社区桌面不小心给卸载了,怎样在放到桌面呀,弄了半天也没搞定
回复 支持 反对

使用道具 举报

565763878 TV新手 发表于 2014-11-4 14:47:33 [只看该作者]
7楼
昨天看联想的电视就是百视通的,为啥是可以看的呢。我们的就不行的呢
回复 支持 1 反对 0

使用道具 举报

111115555566666 TV新手 发表于 2014-11-14 22:32:02 [只看该作者]
8楼
完全可以给用户更新软件,重新链接新的可用的网站,为什么还没有出台解决方案?这就是差距,与其流失大量客户,不如敢于担当,不知厂商何想?
回复 支持 1 反对 0

使用道具 举报

qqmm123 TV新手 发表于 2014-11-19 11:24:50 [只看该作者]
9楼
百事通都不能收看
回复 支持 反对

使用道具 举报

duanlonglong TV新手 发表于 2014-11-22 13:49:03 [只看该作者]
10楼
连电视带的浏览器都黑掉不让用
回复 支持 反对

使用道具 举报

hchchaua TV新手 发表于 2014-11-24 13:16:42 [只看该作者]
11楼
duanlonglong 发表于 2014-11-22 13:49
连电视带的浏览器都黑掉不让用

广电这是在把大批用户赶上手机去,大家少看电视,看广电到哪里生存去?..........直接把此机构精减算了!
回复 支持 反对

使用道具 举报

JareLin TV高手 发表于 2014-11-24 20:40:58 [只看该作者]
12楼
您好,请问您的omi系统的机型是什么?
回复 支持 反对

使用道具 举报

plwyj123 TV新手 发表于 2014-11-26 13:56:09 [只看该作者]
13楼
42f3700nf  我是找OMI的 路过 悲伤的路过   其它品牌的百视通为什么可以用
回复 支持 反对

使用道具 举报

yaser TV见习生 发表于 2014-11-26 14:42:54 [只看该作者]
14楼
顶顶 同意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eshley TV新手 发表于 2014-12-1 13:38:34 [只看该作者]
15楼
OMI系统的就是个悲哀,不知是谁忽悠了谁,还是个自主研发的系统呢,这都什么跟什么呀?买回来后发现什么都没有。
回复 支持 反对

使用道具 举报

nihets TV见习生 发表于 2014-12-1 14:30:49 [只看该作者]
16楼
现在觉得omi就跟那诺基亚一样。。。。。。。哎。。。无语。。现在有什么能代替我的难过

点评

应该是还不如诺基亚  发表于 2015-1-23 12:53
回复 支持 反对

使用道具 举报

easily TV新手 发表于 2014-12-3 00:21:00 [只看该作者]
17楼
康佳led42is97n苦呀
回复 支持 反对

使用道具 举报

jacktang TV新手 发表于 2014-12-3 13:37:16 [只看该作者]
18楼
康佳LED40IS97N一样苦啊
回复 支持 反对

使用道具 举报

ww123456 TV新手 发表于 2015-1-20 22:09:13 [只看该作者]
19楼
康佳LED42E220NE一样苦
回复 支持 反对

使用道具 举报

river TV新手 发表于 2015-1-23 16:57:02 [只看该作者]
20楼
康佳LC42F1000PD是不是也在中枪之列呀
回复 支持 反对

使用道具 举报

小love费 TV见习生 发表于 2015-1-31 19:01:48 [只看该作者]
21楼
eshley 发表于 2014-12-1 13:38
OMI系统的就是个悲哀,不知是谁忽悠了谁,还是个自主研发的系统呢,这都什么跟什么呀?买回来后发现什么都 ...

造孽啊!看来这社会跟着潮流走是没错的!安卓电视就是吃得开,可怜了我们这些神马omi系统用户只有干瞪眼的份
回复 支持 反对

使用道具 举报

senkawu TV新手 发表于 2015-1-31 20:32:46 [只看该作者]
22楼
快点解决百事通的问题撒!!!我妈每次都问我整个网络的电视怎么看不了的!!!我说康佳有没有点责任心!再好的产品没有服务都是垃圾!还有那个多屏互动,压根就用不了!
回复 支持 反对

使用道具 举报

4689914@qq.com TV新手 发表于 2015-2-6 10:21:35 [只看该作者]
23楼
是的  现在自带的几个软件好多都不能使用了
回复 支持 反对

使用道具 举报

wanggl2004 TV新手 发表于 2015-2-6 17:37:04 [只看该作者]
24楼
买个安卓的智能电视盒子吧,接上家里的宽带看,推荐天猫魔盒
回复 支持 0 反对 1

使用道具 举报

12下一页
发新帖
您需要 登录 之后才可以进行回复

返回顶部 客服
电脑端|客戶端