请选择 进入手机版 | 继续访问电脑版

yangyouyangyou

TV大虾

  • 积分4586
  • 帖子399
  • 好友5382
  • K币3
Ta的主页 发消息

康佳48m2600B固件

前段时间有人再问,当时没找到,现在发出来,供小伙伴们下载!
找了好久才找到,这是老系统,运行起来比效通顺不怎么卡,按装完后,在在遥控上按主页键盘才能进安卓系统。
固件链接: http://pan.baidu.com/s/1bpkXWab
密码:dyhd
3 条评论
0d4a99e4 TV新手 发表于 2019-6-15 13:31:34 [只看该作者]
沙发
你好能加你百度云发给我嘛,我们地区问题链接永远失效的非常感谢!
回复 支持 反对

使用道具 举报

0d4a99e4 TV新手 发表于 2019-6-15 13:41:04 [只看该作者]
板凳
百度云桐依枫
回复 支持 反对

使用道具 举报

c6104c72 TV新手 发表于 2019-11-13 00:14:20 [只看该作者]
地板
谢谢哥们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发新帖
您需要 登录 之后才可以进行回复

返回顶部 客服
电脑端|客戶端